模型師- Mr.z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05
模型師 (Artist):Mr.Z
年份 (Year):
國籍 (Country):香港 (Hong Kong)

在以恐龍和貓科為主流的市場中,少數擅長製作犬科模型的工作室,他們的狼是目前我看過的GK中最寫實的,搭配12寸人偶,出品人Z先生之前是一名專業的犬賽指導手,對許多品種的狗在結構比例都有相當專業的理解,塗裝給人一種調和夢幻感,每一種狗有4款不同版本的塗裝,作品量還很少(目前官網上只展示出了狼/鬥牛犬/紐波利頓獒),雖然量少,隻隻皆為精品。產品比例偏大,適合拿來和兵人搭配,價位上和許多對岸GK比起來要漂亮許多,在台灣的價格也比美/日要划算,犬科模型多在在500-1500之間,露天拍賣可搜尋到相關訊息。

目前已出品的犬類有 : 拿坡里獒Neapolitan Mastiff、杜賓犬Doberman Pinscher、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羅威納Rottweiler、英國鬥牛犬English Bulldog、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等。






他家的犬類模型我其實挺想買的,造型不錯又價格合理,可惜考慮到和其他動物模型的搭配比,最終沒入手^^;(然後我2018年破例了...哈哈)。

2018/08/08補上MR.Z官網連結如下
MR.Z FB官網

venshinee

9 則留言:

  1. 我也是今年才入手Z先生的哈士奇001款,很喜歡。
    版主喜歡的”狼”,相信也不會讓您失望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已經下訂單了,很期盼趕快收到:),我有偷瞄到他下ㄧ款可能會出阿拉斯加雪橇犬,真是讓人太興奮了,未來如能出秋田/藏獒也很棒

      刪除
  2. 您好!請教您可有 Mr.Z的官網連結?感謝您!

    回覆刪除
  3. 您好!請教您可有Mr.Z 的官方網站連結?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頭看看我這篇文章居然忘了補上官網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Z-Animal-MODEL-Artist-324017651456057/

      刪除
  4. 園長您好^_^,最近我也在架設IG及FB粉專介紹我自己的動物收藏,有介紹到Mr.Z的模型,想問是否可在文章上附上您的blog網址,讓對於Mr.Z模型師有興趣的人自行過來查看?沒有任何的營利行為,想先詢問一下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沒問題喔!歡迎附上blog網址 :)

      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