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1近況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1

可能有人問這2019~2021這兩年期間,園主怎麼沒有更新文章了呢?因為我的好伙伴單眼相機在2012開始服役近10年後
,最近故障了,又一直沒拿去店面修理,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直接上新機?搞不好上新機的費用還彼較划算也說不定,為了提供最好的開箱照片讓大家參考,暫時就沒拍照囉!

再來就是最近這兩年各家優品質量下降。值得入手的新貨越來越少,2020-2021這兩年受疫情打擊產線縮減,就少買了,收集方向直接轉向GK模型(依舊是動物),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完全停止分享開箱文或是不再買模型(都兩年沒更新了還敢說嘴?一拳巴下去XDXDXDXD),未來有時間還是會更新的,總之,請拭目以待吧。

venshinee

7 則留言:

  1. 感覺近年來國外品牌除了CollectA做得比較漂亮,其他的塗裝越來越差。倒是中國和香港的GK模型做得好美!!我也喜歡收集動物模型,想找看看Mr.Z的介紹才剛好發現您的網站,意外發現很多收穫~希望您能繼續更新~~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XDXDXDXD~
      CollectA的模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容易絕版,這邊介紹的大多模型都還買的到,反觀S家和P家的好多老款都絕版了,網路上炒到天價(歐洲有許多玩家專收救款模型),尤其是P家的早期貓科塗裝更是經典,現在看到新版塗裝只讓人想吐血@@,還好當初收的早。Mr.Z的產品真的不錯,入手即使過個10幾20年也絕對不會後悔。

      刪除
    2. 然後個人覺得收集GK是條大坑喔(所以我目前只有收自己喜歡的狗種)!對岸出的少量精品GK價格也相當驚人。

      刪除
    3. 我有看到大飛工作室的,覺得價格有點驚人目前還沒有收😂Mr.Z的正在運送過程中!我個人覺得日本Magnet的動物系列存錢筒非常值得收藏(但是要克服它會在頭部或底部開洞這件事XD),他們的桌上擺飾鳥類跟青蛙系列都做得非常細緻,尤其是鳥爪或是蛙類皮膚的濕潤感都做得很棒,但問題是價錢不便宜加上之前出的都絕版了,不然他們的貓頭鷹系列很想推園主收藏起來😂😂😂😂我自己偏愛S家的,近期收覺得collectA越做越好,倒是papo目前只有收過一隻鵜鶘,覺得他們家哺乳類動物的塗裝有點慘不忍睹⋯⋯

      刪除
  2. S家的最近收了第三代的公獅、天鵝,還有新版的灰熊親子組的塗裝都不錯,推薦給園主😂然後再大力推薦園主可以買新機了😂好想看其他GK模型的開箱文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S家的小動物做得也挺不錯的,他們很擅長做可愛的動物,還有農場動物(馬牛之類)。Mr.Z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市面大量產犬類模型應該沒有做得比他們家更好的了,狗狗們放在一起站排很氣派。

    P家我覺得有幾個問題:其一是他們用的塗料會反光,就油亮亮的那種,換成啞光漆質感應該會比較好,其二是某些物種的比例太大(這點外國網有也曾垢病過),再來就是近年那慘不忍賭的塗裝品質…..DM中的照片都是用3D軟體上色,沒看到實品前都無法確定是否會踩雷,所以它們家的產品下採購前都會先上外國論壇看看其他獸友的開箱文。

    C家的草食一直都是主打,特別是市面上少有廠商出品的稀有草食動物(今年可能受疫情影響?新產品不多),我入手的第一款是長頸鹿母子,也是它們家的代表動物。

    日本和歐美的動物模型客層不同,日系紐蛋消費群主打成年人,小小空間也方便收納,歐美的動物模型雖然主要客群定位為幼童,近年來蒐集的成年人也不少,客層年齡很廣,由不到10歲的幼童到70幾歲的老齡者都包含在內。台灣主流風氣覺得大量生產的動物模型是小孩在玩的☹(GK則是另一種等級) 。

    如不考慮到金額限制,個人夢幻逸品是對岸那些少量出產的GK模型,那些已經不能用”模型”的標準來看牠們了,更接近少量出產的平價藝術品。

    回覆刪除
  4. 最近收到了前陣子下訂的Mr.Z的貓咪模型,實在太美了!!覺得相見恨晚,最近就想把各種品種的貓、狗還有狼收齊XDDD,不過看著跟S家的棕熊一樣大小的貓咪覺得很無奈XDDD

    回覆刪除

Instagram